最近在試用新歡-來自瑞典的耳機品牌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以Design設計 + function功能兩大元素為品牌精神,貫徹北歐簡約設計風格,是一款時尚與功能兼具的耳機產品。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情境照

Defunc真無線藍牙耳機真的超美的!不論自己用或是買來送禮都很適合,男女適用,尤其現在年底到了,交換禮物不失為一好選擇?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

先簡列一下產品主打特色,下面也會分享我自己這幾天實際使用的體驗心得搭配產品特色給你們參考。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特色

  1. 超高CP值
  2. 簡約有型
  3. 配戴舒適
  4. 12hr超高續航
  5. IPX4防潑水
  6. 輕鬆配對 一指操控
  7. 藍芽5.0晶片
開箱瑞典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內含充電盒、無線藍牙耳機、矽膠耳塞套、Type C充電線、以及使用說明書

使用心得:

1. 外觀質感簡約,典型瑞典品牌設計風格,而且時尚輕巧好攜帶!小小一個隨身放口袋都行。而且6種顏色都是很有質感的顏色,超美很難抉擇!我喜歡白色簡約百搭,黑色跟藍色也超有質感,推薦!

瑞典品牌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


2. 全機觸控式設計,耳機一取出就馬上與裝置配對,播放、暫停、前/後、音量、接/掛電話等,10種不同觸控功能,非常方便!


3. 矽膠耳翼與半入耳式設計深得我心!Defunc的耳機設計蠻符合我的耳型,耳機可以剛好完美的塞在耳朵裡不用擔心走一走可能掉出來(我原本戴的耳機我就覺得有稍微大一點點,沒辦法很完整的將整個耳機塞進耳朵)

特別是有這個特製耳撐的設計,完美貼合我的耳朵(100分!)

瑞典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內容物開箱解說


也因為可以塞的更進去更可以好好的享受身歷其境的音效感!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實戴


4. 搭載藍芽5.0晶片,連線穩定不容易斷續,可以暢通的通話或是聽音樂🎧,目前使用下來連線都很穩,甚至比我自己原本使用的還快連到裝置!


除了上述機能的部分外,音質的部分我覺得也比我原本使用的好一點(木耳都聽的出來🤣)可能也跟上面提到的第三點特色有關吧,更有立體感受。但是觸控的部分降低音量那邊好像沒有辦法降到最低,大概到第三格音量就無法再低了,但還是可以用手機控制啦,無傷大雅。

瑞典品牌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情境照


最後最後,沒有想到來自瑞典設計的耳機不但外型與功能兼具,連價格都很實惠!
原價$1499,現在還有特價優惠不到$1000,一張小朋友就可以帶回家!
如果你正好在尋覓一款平價又美觀的耳機,或是年底交換禮物不知道要送什麼?推薦送這款瑞典Defunc的耳機🎧不會錯!

購買連結傳送門(點我)

Type C充電線近拍
Type C充電線近拍
Defunc True Music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01

有興趣也可以到他們粉絲專頁看看

#DefuncTaiwan #DefuncTrueMusic #台灣總代理 #緯思創國際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