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Holo+FACE拍攝韓式證件照啦!

經過了三年的疫情洗禮,不但我的英打簽證就這樣到期,護照簽證也被放到過期了(誰來還我消失的那三年🥹)

為了接下來的出國計畫(終於),當然要趕快先來拍新的證件照去換護照!

想到拍證件照我想都沒想首選就是Holo+FACE(沒有想跳槽🤣),去英打前我就在仁愛店拍過一次,一站式的服務流程和成品都覺得滿意,也有寫過文章分享(不過仁愛店現在已經改為企業客戶專店囉!),所以這次完全沒有考慮還是來這裡拍啦🥰

除了證件照以外我也拍了肖像照,之後工作可能會用到,通通拍起來啦!到時候在國外拍多貴😆

這次分別在南西店和新開的華山店拍攝,除了店內裝潢氛圍不同以外,從櫃檯、妝髮、攝影到修圖,整體人員專業度以及服務流程可以說是一模一樣!與其他分店最大的差別就在店家的裝潢氛圍,不同於以往的韓式輕奢風格,華山概念店以時尚美學出發,並且更加著重一站式明星級的拍攝體驗!

Holo+FACE華山概念店
整間店很有空間感,以克萊茵藍及高級灰作為整體風格設計,有別於其他分店更有藝術時尚感也更加寬敞!也有許多座位區可以舒適的休息,不會給人很擁擠的感覺

Holo+FACE華山概念店
大片玻璃採光很好,給人感覺很舒適的環境

報到後首先會由妝髮師帶領到個人專屬的化妝區,享受明星級的待遇!想要什麼風格都可以提出,比方我說我想要有點捲度又不要太捲的頭髮,完成後也是符合我想要的樣子。如果不喜歡也可以調整,基本上就是用到你覺得滿意為止~

Holo+FACE華山概念店
整排獨立的化妝區,更讓人有明星級的高級享受!其他間分店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各種妝髮工具也是應有盡有,滿足各種特殊造型需求
彩妝師幫我畫的眉毛 真的好喜歡!

接著就是等待攝影,我喜歡這邊的點就是攝影師很會引導,至少我近期在南西店和華山店遇到的兩位攝影師都是,感覺他們有受過一套專屬的訓練(怎麼感覺的?你也去回訪幾次就知道了😛),也會讓你各種表情都試拍看看,再一起討論要選哪一種。

Holo+FACE華山概念店
專業的正裝服飾可以在那邊換,攝影棚內也有簡單的整髮用品
Holo+FACE華山概念店攝影棚
各種顏色佈景以及拍攝道具都有提供

修圖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想修哪都沒有問題,大小眼、眉毛不對稱、髮際線等等都不是問題,我沒想到的是連自己帶的西裝不夠挺都可以修!不想修太大也沒問題,攝影師第一次初修完後,肖像照我想說可以真實一點(?)就有請他幫我把濾鏡調小一點,對我是這樣跟修圖師說的,他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幫我修回真實一點,但又不到全素顏的狀態(真是為難他了)。

重點是以上都是可以現場1:1快速來回溝通的,才能這樣拍到滿意、修到滿意為止啊,如果是以往傳統相館通常都是一個人身兼多職,拍照時都是以攝影師自己覺得ok就拍好了,不會跟你討論要選哪張去修; 修圖也是,等你看到的時候他們通常不會再做很精細的細修了,像我上面提到的西裝細節就是修圖師自己修的!對於細節很注重,加分!

Holo+FACE華山概念店
連個攝影棚都可以搞這麼有設計感?

還有一點覺得不錯的是,他們在每一站之間都會交接,例如妝髮時可能會先跟你討論哪個部分交給後續修圖會比直接上色好,或是拍攝時覺得臉太大啦哪裡不滿意,攝影師在交件給修圖師時也都會幫忙備註,這個一站式服務的體驗真的很棒~

還有限量週邊禮盒!

最後給不知道怎麼選擇的你:
如果沒有濃妝需求的話我覺得可以選無妝髮,反正修圖修一修其實皮膚都很厲害😆
但如果喜歡有妝感和髮型設計的可以選擇妝髮服務,素顏到場就好真的超級方便!
一試成主顧就是這樣啦!

營業時間請洽Holo+FACE官網(如有特別公休日會公佈在社群)

  • 台北華山概念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9號2樓
  • 台北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6F
  • 板橋環球店:板橋車站2F
  • 中友旗艦店:中友百貨B棟4F
  • 高雄義享店:義享天地4F

[企業客戶專店僅開放團體預約]

  • 台北仁愛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 

官網連結:https://www.holoface.photos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

隨選文章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