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辦,就是拍攝證件照!!

因為國外你不確定費用會不會很貴,而且剛到國外或是要出國前一定很多證件要辦,像是護照快過期啦、辦國際學生證、國際駕照等等都會需要用到,那因為我剛好要辦國際駕照又不想自己去快拍很醜所以就找了這家網路評價不錯的Holo+FACE韓系證件照拍照!

韓國證件照拍攝其實已經流行了幾年,很多人去韓國玩也會特地去拍攝證件照,我自己也去拍過,不得不說他們修圖技巧真的很厲害,我妝畫的蠻樸素的他們也可以修的很韓風,但缺點就是如果你不會韓文的話很有可能溝通不良,沒有辦法表達出自己想要的樣子,或是如果你剛好急著需要用到的話不太可能為了拍證件照特地飛一趟韓國呀!

所以!最近台灣也流行起這種韓系證件照的拍攝,當天就可以拿到很方便唷!
我這次就是在出國前兩天才去拍的,還馬上去辦了證件,是不是很高效率😆

我去的這間Holo+FACE位於忠孝敦化站,地理位置很方便,捷運出來走幾分鐘就到了,他隱身於東區寧靜的小巷弄中,裝潢很像咖啡廳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很有質感!

2023/5更新:仁愛店目前已改為企業客戶專店囉,但是現在有很多其他間分店可以拍!下面有分店資訊

要去之前都要記得先預約喔!他們其實蠻熱門的我那時候差點約不到,平日下午人稍微少一點,但到了晚上裡面可是坐了滿滿的人,沒想到這麼多人來拍!

這都是平日下午拍的,晚上的時候圖片上看到的空位也幾乎都是滿的唷。

進去時會先確認預約內容及費用,之後會由負責的造型師一同帶你去挑選你想要的服裝讓你換。

他們不只拍證件照,也有提供閨蜜照、形象照或是孕婦照等等各種需求都可以跟他們詢問唷。

可以看到圖片中他們有一整面的服裝可以挑,看你的需求是要拍正式的證件照、專業形象照、還是各種特色照等等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如果是比較特殊的服裝就建議自備了,店內主要都還是以正裝為主。

這邊化妝間有自助區可以自行稍微打理,旁邊也都有特式各樣的配件可以搭配。

連鞋子都可以搭唷!看是要正式的跟鞋或是休閒鞋都有~完全不用自己準備服裝很方便!

我換的是比較休閒一點的雪紡V領襯衫,因為我不想拍太正式的這樣可以用的範圍比較廣,在現場有看到蠻多男士穿西裝打領帶那種,有工作需求的也都可以挑選到合適的服裝搭配唷!

換完後就會由造型師和你討論想要的妝感與造型,然後開始進行梳化,蠻快就完成了,我覺得我的彩妝師畫得蠻好的,可以看到妝感很細緻我很喜歡,剛開始畫完可能會覺得妝感比較重,但因為拍照時打光很強其實會把妝吃掉,這樣畫才會比較凸顯五官不會拍起來太平面。

妝髮梳化完成後就可以進行拍攝了,拍攝時前面會有螢幕讓你看拍出來的樣子,攝影師拍完後也會問你o不ok,造型師也會在旁邊隨時幫忙調整頭髮避免凌亂,基本上就是拍到你滿意為止。

接著就送去修圖階段,會給你一張小卡請你大約3小時後再回去取件,也可以之後再去取。

那因為在東區其實逛個街晃一下3小時很快就過了,所以我當天就去取件,取件的時候已經晚上了很多人下班來拍,時間許可的話會建議下午就來拍,拍完去外面吃個飯逛個街晚上就可以來取件。

取件時就是將小卡交給櫃台,接著等修圖區的精修師叫號,精修師會先大概修過一次,將明顯的瑕疵修掉,之後就是跟你討論看還有哪裡不滿意想要調整的都可以跟他說,如果他覺得不ok也會提出他的意見反饋,就可以參考這樣。

當天晚上就拿到照片啦!

我總共洗兩種尺寸,因為剛好要辦國際駕照然後原先的駕照又過期了,所以要換,就請他們幫我加洗一組,加洗一組費用是$200。

他們可以洗各國的簽證照尺寸,另外他們還有提供旅行社代辦護照的服務,對於趕時間的都會人來說很方便~一次搞定!

整體拍完修完圖我很滿意!適合不想自己打扮又想要有美照的廣大民眾們~~~

【店家資訊 – Holo+FACE

  • 價格:精緻證件照$1500 / 一般證件照 $1,000
    好康優惠活動 到店操作 FB / IG 並打卡
    即可享優惠精緻證件照 $1,000 / ㄧ 般證件照 $600
    (相關優惠請依照店家官網為主)
  • 官網:Holo+FACE 官網

2023/5更新:仁愛店目前已改為企業客戶專店,個人可以至下方其他間分店可以拍攝

營業時間請洽Holo+FACE官網(如有特別公休日會公佈在社群)

  • 台北華山概念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9號2樓
  • 台北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6F
  • 板橋環球店:板橋車站2F
  • 中友旗艦店:中友百貨B棟4F
  • 高雄義享店:義享天地4F

[企業客戶專店僅開放團體預約]

  • 台北仁愛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