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這種時候嗎?每當某某品牌推出新唇膏時,大家就會開始一窩蜂的搶購某幾款熱門色,接著路上就會看見一堆差不多唇色的人出現,我也曾經跟風過,但現在卻覺得,跟大家一樣,我就沒有自己的特色啦!

畢竟這是個講求個人特色的時代,想要被看見就要跟別人不一樣!

因此我最近發現了這隻會變色的護唇膏好喜歡,護唇的同時又可以潤色,而他的潤色效果會隨著溫度及酸鹼產生不同的色彩,所以每個人上在唇上顯現的顏色效果都會不太一樣。

L’AURORA 極光美學磨砂潤護組

有在上唇膏的人應該都知道唇部的保養非常的重要,定期幫唇部磨砂去角質是必須的,不然就會常常有死皮出現,因此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唇部組合,護唇膏+磨砂膏,一次解決唇部問題。

首先登場的是-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顧名思義它是專門用來唇部去角質的,採用植物萃取,比較溫和不刺激。

一打開就會聞到濃濃的果香,帶點果酸味,因為裡面有奇異果、小黃瓜這類的植物萃取,幫助提亮潤澤,同時裡面還有南瓜酵素,富含維生素E和C代謝肥厚角質,預防粗糙和老化,還可以深層保濕、預防唇紋產生。

原來是有南瓜的部分難怪橘橘的我一直覺得很像什麼柑橘類😂

質地是偏凝露狀,抹開微微看得到一點顆粒,但實際抹在唇上時其實感覺不到,不用擔心太粗傷害到嘴唇。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在唇部,輕輕打圈按摩約30~60秒,利用微粒的磨砂慢慢代謝出老廢角質,之後在用溫水沖洗乾淨就好了。

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是去角質的產品,所以一個月使用一~兩次就好,用太多反而對皮膚是種負擔唷!尤其唇部的皮膚是很脆弱的~

接著介紹的是-奢華光誘護唇膏,唇膏底座真的超美很有奢華感🥺拿在手上整個都貴氣了起來。

護唇膏有兩個顏色,分別是粉色與橘色,但其實接觸到唇部後會隨著每個人唇部溫度和酸鹼值變色,基本上呈現出來都還是偏粉色系,而且橘色款的會比較顯色唷!

當初在挑選時我也猶豫很久,因為我其實不適合橘色的唇膏,但廠商跟我說橘色比較顯色,而且呈現出來也是粉色的,所以我就大膽選擇橘色啦~

塗上去就像圖片中那樣,完全看不出有橘色的部分,倒是有點桃紅色,看起來氣色很好!殊不知他是有保濕功能的護唇膏啊,同時具有滋潤、修護、保養和潤唇的效果,特別適合長時間吹冷氣的現代人了,尤其今年熱到全台灣都在高溫警示,白天要不吹冷氣真的很難啊…

不過晚上睡覺我是都沒有吹冷氣的唷!一來環保愛地球🌏,二來這樣也比較不會肌膚乾燥老化得太快,如果你是冷氣吹一整天的人更應該注重唇部保養唷!畢竟嘴唇是很脆弱的,很容易就會乾裂產生細紋。

喔對了,這款護唇膏也可以在晚上當作唇膜保養使用,所以如果嘴唇真的很乾裂的話不妨也可以用這隻來保養唷!

用手部試色一下,這是來回塗了兩三次在手上呈現的顏色,可以看到顯色度蠻明顯的。

這是只塗過一層的顏色,跟上面塗了兩三層的就明顯有差,在唇上只上一層還是看得出一點顏色,但我習慣來回塗兩三層,因為這樣的發色度就不用再另外上口紅啦🤪

真的好喜歡這支護脣膏上在我嘴唇上的顏色,好自然,平常出門上班約會都很適合,而且帶著這隻唇膏出門補妝也很時尚呀,拿出來整個氣質都提升了呢。

廠商很佛提供團購價的優惠,就算只買一組也有團購價只要$899!

這樣的團購價只有一個月,想要自然的好氣色就別錯過了!這邊買:https://gbf.tw/sqdl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