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都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想要補充B群呢?

我自己以前對B群的印象就是補充體力,曾經吃過沒有實際感受,就覺得對B群蠻無感的。

後來剛換一間公司上班時,因為一開始每天都沒事很閒,搞得我每天上班都難敵睡意,上眼皮跟下眼瞼好像有強力磁吸作用,我每天很努力的用額頭的力量在撐上眼皮(有抬頭紋的話一定是這樣來的🤦🏻‍♀️)

心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上網查發現吃B群可以幫助提神,登愣!這時彷彿眼前看見一道曙光(補充一下我不喝咖啡,而且咖啡對我也沒有立即的效果,反而會讓我晚上睡不著,所以不考慮咖啡)

從此以後我將B群視為神聖的聖物(好浮誇),這次有幸體驗金荷康的B群產品,當然要好好的來比較一下看跟之前吃得有沒有什麼不同!

首先,B群味道都很重!目前為止還沒有聞過不臭的B群(不是真的臭,就是有一個B群的味道)

再來,水溶性的B群會讓尿液呈現黃色的,但每一種B群呈現出來的黃又不太一樣(有人想知道這麼細嗎)

最後,我想針對金荷康的B群來介紹一下他的特色!

特色:

  1. 高單位B群(我自己認知:營養品基本上挑高劑量就對了!但也要記得多喝水把它代謝掉喔~)
  2. 添加美國進口30倍濃縮兒茶素以及台灣天然有機朝鮮薊(其實商品吸引到我的是朝鮮薊,以前在沙拉店打工吃過認識,但平常真的蠻少會吃到的)
  3. 快速恢復,精神旺盛,好體力,長效保養,調整體質,展現好氣色,好美麗。
  4. 顆粒小,好吞舒服不卡喉,適合女性與樂齡者。

那朝鮮薊跟兒茶素到底有什麼功用,建議大家有疑問都可以多google一下多了解成分作用,吃了也比較安心!
【有機朝鮮薊】通過有機認證,營養豐富,稱為蔬菜之皇,含有洋薊素,綠原酸,豐富的多酚幫助調整體質。專滅熬夜操勞火🔥
【綠茶兒茶素】 美國進口30倍濃縮,富含90%綠茶「多酚」(Polyphenols)以及「兒茶素」(EGCG)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搭配飲食調整控制,健康維持、窈窕必備的好幫手!👙

蓋子是連著瓶身的很方便,不怕弄丟

認識B群:

最後,主角B群究竟對身體有哪些幫助呢:

[維生素B1] 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功能。高含量49毫克
[維他命B2]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高含量50毫

[維生素B6] 幫助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高含量
58毫克
[維生素B12] 幫助形成紅血球,調整生理體質,支援美容成分確實抵達。高
含量800mcg
[菸鹼素] 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有助於維持能量正
常代謝!
[維生素C] 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促進鐵的吸收。
[葉酸] 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由內而外滋補美麗的每一刻。
[泛酸維生素B5] 有助於體脂肪膽固醇的合成,胺基酸的代謝。持續補充幫助
窈窕美麗。舒緩身心壓力不可或缺B5

哪些人需要補充B群?

  1. 最近台灣熱到像烤爐的高溫,就很需要補充B群降火氣啦!
  2. 不論你是工作狂還是被壓榨的可憐勞工都需要B群保護心和肝,補充體力→所有賣肝的上班族、創業者都團購團起來!
  3. 久坐上班族以及25歲以後代謝差的女人(我說我啦😭),絕對需要提升代謝→通通給我來一打!
  4. 飽受更年期困擾的廣大婦女們,以及他們的子女們,拜託,絕對,必須,屯起來!穩定心情對他們來講太重要了,不想掃到風颱尾就好好買來孝敬媽媽吧
  5. 如果你是需要認真年書考試的也很適合,補充B群提升專注力
  6. 肝火大導致痘痘肌或是口氣不佳的話也可以試試看能不能降肝火改善

廠商說經過專業人士分析,這款B群含量高又快速釋放,所以能快速恢復活力;同時還增加2大長效保養成分,調整體質,提升身體防護力,形成天然防護罩。

最後,我是強烈建議上班族可以團購一下啦,每人桌上都必須有一瓶保健食品的吧(?)

金荷康LotusHealth【有機朝鮮薊+30X兒茶素+高效B群+C】團購

購買連結:https://bit.ly/3dfF8iz

🈹折扣代碼:sst100,在選擇送貨及付款方式時, 點擊 [使用促銷代碼] 輸入:sst100,就可以折抵100元

以上相關資訊都是由廠商提供,那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對營養品的吸收程度及反應可能都不太一樣,還是建議這種要吃進身體的東西大家都可以自己上網查查評估適不適合自己再購買唷!

#團隊合作力量大 #速效長效一起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