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更新:店家已於2020/08/31結束營業

本篇文章使用說明:

1. 本篇食記是我親自訂位消費,內容皆為真實感受與誠實心得,可以安心服用。(下方會附上訂位證明)

2. 第一篇食記開張!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指教!也歡迎留言跟我交流~~~

3. 文中照片皆為本人拍攝,未經同意盜圖必究(說清楚講明白~)。

清潭洞韓式燒烤

2020新年第一天就以網路上評價很高的清潭洞韓式燒烤開啟序幕,想吃超久的!在Instagram 上每次看到都很餓。

*1/5更新:偶像劇想見你最新一集有在此餐廳的拍攝畫面

我是在網路上用inline線上訂位很方便,原本想用eztable訂有信用卡回饋,結果它顯示我選擇的日期不能選擇,還好inline也可以訂位還蠻方便的。

訂位截圖
後來有打電話去更改為5人
清潭洞韓式燒烤大門
圖片取自EPIC

位置在東區市民大道上,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出來一直走就會看到很大的청담동三個大字招牌,接著就會看到正門非常明顯的時尚夜店風標誌,餐廳就位於華視教育訓練中心一樓。

清潭洞韓式燒烤

訂位五人他給我們的座位是半開放式包廂,座位很寬敞,桌面也夠大不會點了一桌的菜結果很擠。但缺點就是隔的有些遠,要夾菜要請遠方朋友幫忙; 另外就是店內的音樂放的蠻大聲的,很像在ktv或是夜店,講話都要用吼的不然只有你隔壁的人聽得到。

清潭洞菜單
圖片取自inline.app
http://eternalpassion.com.au/zh/brand/5_qing-tan-dong/
圖片取自inline.app

菜單取自訂位系統,比較清楚。

我們5人吃,點的是3人份的精緻豚牛套餐,再另外加點一分美國厚切翼板牛、一個海鮮煎餅跟一瓶養樂多燒酒,其中套餐內原本的鍋物店員跟我們說加價350元可以換部隊鍋(250換人蔘雞湯的樣子),因為裡面還有麵,所以我們有加價換。

翼板牛、鯖魚
韓式部隊鍋、石鍋拌飯、小菜

部隊鍋蠻辣的,裡面料很多,每個人都吃的到不用搶。

石鍋拌飯店員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拌,就直接請他拌好了,是吃的到鍋巴的那種!合格!

韓式泡菜、小菜、豆芽、醃蘿蔔
韓式辣醬、檸檬汁、蒜泥

小菜附三種:醃蘿蔔片、辣豆芽、泡菜
醃蘿蔔片酸酸甜甜的(偏酸),完全不辣很清爽,很適合怕辣的人吃。
豆芽也不怎麼辣,泡菜就真的有辣了,但是是好吃的辣!
我個人以前不吃辣,最近已經訓練到平常會吃一點小辣,給你們參考一下辣度標準。

另外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三種醬料可以沾,左到右分別是蒜泥、檸檬汁、韓式辣醬,蒜泥味道比較重,蠻夠味的,適合喜愛重口味的人;我個人最愛檸檬汁,畢竟燒烤的肉都蠻油的,檸檬汁去腥味又爽口👍🏻;韓式辣醬也不錯吃,就是韓國大醬湯的那種辣醬。

喔對他還有附包肉的生菜,跟小菜都是可以續的,我都是把肉夾去泡檸檬汁,在加一點辣醬跟蒜泥上去包在生菜裡一起吃。

韓式起司蒸蛋

套餐內還有起司蒸蛋跟起司玉米,玉米沒拍到給你們看蒸蛋,上面還有一點魚卵,比較不會那麼膩。

另外還有海鮮煎餅跟店家額外贈送的起司南瓜紫芋年糕,海鮮煎餅我覺得是好吃的!裡面吃的到整條花枝,邊邊是煎的恰恰(台語)的那種;起司南瓜紫芋年糕也不錯吃,我沒有吃到年糕但朋友說好吃,紫芋也好吃沒有太多芋頭味。

整體而言雖然蠻多起司料理,但因為配料的關係都蠻爽口不會有吃的很膩的感覺!

冰淇淋

最後會附上三人套餐的甜點,我們點了荔枝、芒果和水果口味,芒果的奶太重,口感比較膩;水果的有點像情人果的味道,我們都沒很喜歡,荔枝最受好評,比較像雪酪,大家最後有把它吃光光,旁邊的脆片是比較硬的!不是一般常見薄薄的那種~比較不會軟掉,喜歡!。

韓式部隊鍋、石鍋拌飯、韓式小菜

整體而言份量對我們四女一男是足夠的,我們食量都是一般正常食量,真的要再減少的話覺得頂多減少一樣就可以了。

☛上菜速度:蠻快的,我們邊聊天他就陸續邊上菜了,
☛食材品質:肉都蠻新鮮好吃的,不會有廉價感。鯖魚也很新鮮,但鯖魚本身味道就比較重,怕海鮮味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桌邊服務:店員上肉時有詢問有沒有需要幫我們烤,因為我們想聊天所以就自己烤,不確定桌邊服務如何,但因為我們坐的是半開放式包廂,平常比較少看到店員,要站起來招手一段時間店員才會來。
☛價位:💰💰💰💰(約3.5~4)
☛CP值:⭐️⭐️⭐️⭐️

費用就是我們點的三人套餐$2399加單點再加上服務費總共$4132,一個人$825,價位偏中高,但我覺得好吃度是有值這個價的!不像很多一般的網美餐廳把裝潢費都直接轉嫁到消費者身上,食物卻很普通,吃完沒有記憶點~

抱歉我是吃貨來著,好吃的食物我才會介紹這麼詳細,沒有辦法對不好吃的食物妥協。

最後,如果你也是對食物有自己堅持的人,歡迎留言跟我推薦你的美食名單!👇🏻👇🏻👇🏻

韓式燒烤

其他文章: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