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葡萄酒餐廳經驗就獻給WINE-derful了,wine and dine,店名取的很好!讓人很容易聯想到這是間葡萄酒餐廳。

WINE-derful位於民生東路上,靠近中山國中站跟行天宮之間,是台北市最大的葡萄酒主題餐廳,首先看到店門口就是一個像酒窖的門,旁邊寫著酒窖餐廳跟烘焙坊,走進去就會聞到一股感覺很厲害的麵包香混著紅酒味,讓人忍不住想在這邊駐足。

“欸欸,今天是要來吃餐廳不是要來看麵包的好嗎”

被朋友的呼叫聲喚醒,才想起來今天的目的地是在B1的酒窖餐廳。

走下樓樓梯旁有一整牆的酒瓶以及一些酒莊的裝飾,好可愛,好適合拍照!

樓梯也裝飾的超美的~

樓梯下來第一眼就會看到這一個滿滿倒掛的酒杯裝置藝術,很適合來拍照打卡

接著往右走會看到一排的吧台區

在轉過來另一面才是用餐區,每桌間隔很寬敞,不知道是因為要保持社交距離還是餐廳的設計就是這樣,我覺得蠻舒適的,很適合情人約會、好友談心等不想要太吵雜的地方時的選擇。

場地佈置也很美很有氣氛,也很適合聚餐

現場菜單跟網路上好像有一點不太一樣,但還是可以先參考官網的菜單

點完菜後會先送上餐前包,麵包一上來我跟朋友就交換了一個眼神,覺得這麵包可以買!等等吃完要去樓上買麵包。

他的麵包光用聞的就有濃濃的奶油味,很香,吃進去後是越嚼越香,香氣會一直出來,很厲害!全部菜色最令我驚豔的其實是這個餐前包(會不會被餐廳揍)

我們一共點了松露薯條、焗烤田螺、西班牙海鮮燉飯和紅酒燉牛肋,西班牙海鮮燉飯是請服務生介紹的時候推薦的,菜單上沒有,應該是隱藏版菜單。

💡S小撇步:建議大家不論去任何餐廳,在點餐的時候都可以先請服務生介紹一遍,推薦菜色,有時候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最先上桌的是松露薯條,炸得金黃油亮的薯條表面,每一根都均勻地沾上了珍貴的松露,整體而言松露味很夠,我蠻喜歡的!

但是我跟朋友一致認為油可以再少一些,吃到下面會想瀝油。

下次我可能會將這道換成甜點試試!

焗烤田螺,應該是我心中第二名的一道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田螺,其實我沒有不敢吃,但以往都沒有機會吃到。

大家不要聽到田螺就害怕!他們上面鋪了一層很像是香蒜奶油的東西,用焗烤的方式下去烹調,田螺本身已經沒什麼味道了,吃下去都被焗烤的奶香味蓋過了。

西班牙海鮮燉飯,奶油味很重,怕膩的人建議可以嘗試別的,但是裡面的料蠻多的,菇很多,魚很軟(左一下),沒有刺,鮮蝦、花枝基本該有的海鮮都有,還有最右邊那個是叫九孔嗎(右圖)

最後一道是紅酒燉牛勒,點餐時服務生問我們要飯還是麵,原本以為是像西餐的主菜那樣牛肋一大塊,旁邊附一小碗飯或麵,原來是長這個樣子,好台式呀。

吃起來有紅酒酸酸的味道,麵條算厚實有嚼勁。

牛肋很軟,不會因為有筋就咬不開。

喜歡紅蘿蔔的人應該會愛,他紅蘿蔔外層吸附了紅酒醬汁,內心則有保留了一點原始的味道。

整體而言座位很寬敞,空間給人感覺是舒適的,佈景也很美拍照打卡很適合~

麵包也真的很好吃,大家吃完別忘了去1樓烘焙坊買麵包還可以打折唷!!

歡迎到粉絲專頁不錯過任何最新食記

相關文章:

發表留言